1. 首页
  2. 支部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党建

审计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闪耀女性,成就未来"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体现审计处对女性党员职工的特别关爱,同时增进团结,凝聚共识,3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闪耀女性,成就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处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全体成员对学校整个发展历程叹为观止,也深刻感悟到西法大办学历史中所凝结的爱党报国的价值追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内涵,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支部书记雎华蕾发表了自己对“闪耀女性,成就未来”的感言,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思想和灵魂一次次受到洗礼和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女同胞们在工作、生活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更进一步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彰显女性风采,激情满怀地干事创业,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审计处组织学习《榜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