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机构设置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机构设置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一、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审计处职责范围内的全面工作,对主管校领导和分管校领导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制度和法规,以及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

三、组织制定审计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审计工作计划的落实,研究、制定完成审计任务的措施,指导和协调审计工作的开展,检查计划的执行情况。

四、组织制定审计工作规章制度,并检查、督促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

五、对审计工作底稿进行重点复核,传达、布置、讨论、检查审计工作及审计工作中带有倾向性的问题,审议、决定审计工作的重大问题。

六、签发对内与对外的各种文件、资料、报表,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七、负责审计人员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拓宽知识面。

八、负责组织审计理论研究,总结经验,不断拓宽内审领域,积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九、负责与校内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保障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十、按照学校人事制度的有关规定,负责本处科级以下干部的考核和奖惩。

十一、完成学校和上级审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