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机构设置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机构设置

审计处工程项目审计岗位职责(二)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工程项目审计岗位职责(二)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法审计,秉公办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审计任务。

二、负责实施或委托事务所实施工程造价的审计工作。具体办理各项基建、修缮等审计项目和审计任务,并承担相应审计的责任。

三、掌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及法律法规,熟悉工程造价管理部门的管理规定,精通经济合同法及标准合同范本。

四、审查施工图纸,参与图纸会审,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拟定或详细复核审计工作底稿。

五、对审计中发现重大问题及时报告部门领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未经领导批准不得擅自做出处理决定。

六、做好大型基建工程委托审计的材料收集、审核工作,须送事务所进行审计的应先报处领导批准。

七、及时收集基建市场工程造价情况,开展基建工程项目专项审计调查。

八、按要求及时做好审计项目资料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审计处工程项目审计岗位职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