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处务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2024226下午,审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处务会,会议由石慧芳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及四名实习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石慧芳处长对上学期审计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部署了审计处这一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安排。要求积极配合陕西省审计厅后续的审计收尾工作,加强规范审计处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监督,优化现有的规章制度,推动研究型审计与实务工作的结合,并指明了审计处各个成员的具体任务分工,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团结进取、争先创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把审计处工作做到前列,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动陕西省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其中从工作目标、健全完善内部审计制度体系等五个方面提出意见,以期推动内部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并在支部书记雎华蕾的带领下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二零二四年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最后,石慧芳处长对四名实习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望充分发挥大学生活力、创造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帮助推动审计处工作的同时,培养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业务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