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领导干部讲党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领导干部讲党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创洲主持

王创洲处长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建设建新功》为题讲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以及人民日报“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等文章内容和组织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职责结合起来,依规审计,按时完成审计项目,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审计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