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召开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会


35日下午,审计处全体人员在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由石慧芳同志主持。


首先,石慧芳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强调全处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了高质、高效做好审计服务、监督工作,提升审计工作质量,针对本年度审计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明确内部职责分工,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审计内部控制,优化审计规范流程,持续推进审计信息化,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业务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和胜任能力,要求全处审计干部团结协作,按照学校对审计工作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审计相关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