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西北政法大学防范与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基地项目专项审计进点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召开西北政法大学防范与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基地项目

专项审计进点

3月15日下午,审计处保卫处、国资处、财务处、陕西正源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西北政法大学防范与视频侦查实验实训基地项目专项审计进点会会议由石慧芳副处长主持。

首先,石慧芳副处长对本次专项审计的审前准备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审计程序及工作安排。然后,保卫处杨明处长从项目的立项、工期、资金使用以及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国资处方绍民同志介绍了该项目的招标和后期验收情况,财务处唐选宏副处长就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各部门纷纷表示要极力配合此次专项审计工作。

会后,审计处对各部门联络员进行了审前培训,对本次专项审计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并对各部门进行明确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