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71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力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机关党委委员铁坤列席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聚焦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目标,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陈力从“支部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审视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政治理论的学习进展,依次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钻研审计业务、克服畏难情绪、创新工作方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机关党委委员铁坤高度评价了本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主题把握准确;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学习研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扎实具体。


    陈力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校党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整治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