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829日上午,审计处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石慧芳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石慧芳处长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及暑期的审计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审计处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新学期审计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要做好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前期部署,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足准备工作;二要持续督促各部门推进审计整改,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三要抓好建章立制,尽快完善相关内部审计制度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四要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和17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五要持续推进工程审计,尤其要加强对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的全程跟进;六要加强对审计处网站的维护管理,打造专业化审计学习交流平台;七要提升审计研究水平,要求每位同志积极准备专题讲座,以高水平的理论素养指导审计实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列好工作任务清单,以严谨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履行审计职责,把审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