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西北政法大学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部署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召开西北政法大学处级干部

经济责任审计部署会

4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了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部署会,会议由张军政副校长主持,组织部李燕部长、审计处全体人员、14名被审计干部及接任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燕部长宣读《西北政法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对本次审计新变化做了两点说明,随后陈力副处长宣读审计通知书,石慧芳处长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军政校长就开展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和工作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效地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正确看待和认真接受经济责任审计在审计过程中要密切配合审计人员,总结成熟的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在审计报告下发后,要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制度笼子,确保本部门的经济运行合规合法,提高组织经济运行效能。

强化组织纪律,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强调坚持从严治党、党管干部、廉洁从政,促进我校经济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晰了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总结经验教训,力争在思想观念转变上跟得上、在责任落实质效上下功夫、在素质能力提升上取得新突破,努力把经济责任落实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