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2021年4月23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陈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旨在传承经验感悟教训,引导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要体现在行动上。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党史中吸取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向校党委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全处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通过这次学习,审计处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