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

526日下午,审计处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通报了2019年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以及5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就贯彻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张军政副校长主持,财务处、国资处等十个部门代表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石慧芳副处长此次审计整改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和整改时限进行了说明。随后,各相关部门针对此次下发的整改任务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审计提出的问题与审计处交换了意见各部门一致表态要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张军政副校长就此次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校内部审计是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强化过程监管的重要方式,是提高资源绩效的重要保障;二是重视审计建议,深化审计结果运用;三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遵守财经法规,推进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控制,防范经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