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力行”展开专题研讨,支部书记陈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文章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党的十九大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并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政治上建设党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历史经验表明,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排毒杀菌政治免疫力的根本途径。

  围绕专题,审计处党支部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绝不含糊和动摇,必须常抓不懈。支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支部能够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