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 5d95d39dd55aa1350d090037092ecd8

  • 4a97953ec7e9ef4963b774344ffc649

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对我校

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根据陕西省审计厅《关于对省级部门企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9月23日上午,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处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会议由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冯海燕处长主持,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房伟博介绍了本次内部审计工作专项审计调查的目标、范围、内容。随后张军政副校长队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审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处副处长石慧芳从履职尽责,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加强审计成果的运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对我校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校长杨宗科从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检查和扎实做好整改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