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充分反映了我们党百年来不断自我革命、持续提高斗争本领、不断增强应对风险能力、永葆生机活力的百年成长历程,生动刻画了我们党始终谋幸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坚持”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始终坚持“四个必须”,响应“一个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校党委行政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