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部门内部学习交流会议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召开部门内部学习交流会议

12月2日下午,审计处召开部门内部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石慧芳副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石慧芳副处长围绕《审计法》修订的背景、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为全处进行了培训深入解读了审计法的新变化新要求,逐条分析新修订《审计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引导审计人员增强法治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新修订《审计法》。随后,强调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加强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整改机制和整改流程,提高审计工作实效。贾茹同志就审计档案的管理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通过结合实际带头引领学,不断推动新修订《审计法》入心入脑,同时明确了审计处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就培训心得进行交流,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新修订《审计法》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行为准则,提升审计监督效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审计监督的具体举措,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