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为更好地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12月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80条处理依据汇总》,支部书记陈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八项规定”的制定对党的作风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内容涉及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80条处理依据汇总》则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等七个方面针对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做出处分,严肃责任追究,强化审计监督,让党员干部明红线、守底线,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单80条处理依据汇总》的制定对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严格控制差旅费、会议费、招待费等的开支范围和标准,强化公务用车管理,推进办公用房清理,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廉政学习,强化自我约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催化出清廉之风,做到自警、自醒、自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