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自查工作部署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根据陕西省审计厅《关于对省级一级预算部门单位和省属院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核查的通知》要求,审计处组织召开了自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张荣刚副校长主持,财务处、国资处等七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石慧芳处长对此次自查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各部门要围绕数据疑点和自查要点两方面进行检查。随后,陈力副处长具体分配了各部门的自查任务,要求各部门对标对表、数据详实。

张荣刚副校长就此次自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自查任务2.各部门对此次自查工作要认真准备,严谨细致,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合理合规;3.审计的自查工作将逐步常态化,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

会后,审计处针对各相关部门在自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