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审计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4月18日上午,审计处召年了2022度审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石慧芳主持,张荣刚副校长及商学院青年教师蒋园园和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石慧芳处长逐一作出点评,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方向。着重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审计理论学习,扩宽工作思路,推进工作方法创新,“审计精神之我见”“审计创新之我见”“审计能力之我见”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效

    最后,张荣刚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审计工作人员做到自觉、自强、自信、自豪,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有方法、有成效,与商学院青年教师相互配合,做到理论和实际的有机结合,更高质量的完成审计相关工作,提升审计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