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信息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信息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学习会议

  • 来源:审计处
  • 发布者:审计处01
  • 浏览量: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学习会议

419日下午,审计处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力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石慧芳处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全处对照会议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力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国中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更好发挥审计作用。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高陵区和高新区统计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警醒审计数据上报要确保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通过学习,审计处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整改发现问题,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同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强化审计问题整改,完善审计结果运用,不断磨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